Thursday, April 1, 2010

受伤

从台北回来,有着说不出的满足。从冷冷的风,到热腾腾的面线,都让我不能忘怀。从一开始的五人行,到最后的三人行,中间的挫折与失望也不多说了。
今早,发生了一件让我蛮难过的事。原来,一开始以为他的失约,是因为金钱的关系,到最后,才知道原来他是有了自己的另一个节目。突然间觉得自己很傻。曾经,为了要订最便宜的机票时,打锣的到处找他,发简讯,MSN留言,为的就是要问他那个日子`那个价钱他负担得起吗?决定了以后,也让他无条件的分期退还机票钱给我。之后,去哪儿玩也会邀请他一起去。到最后,当他决定不和我们去台北时,竟然是通过别人告诉我们他不要去。天真的我还好心的为他拨电至航空公司,看看能不能退款或更改名字。白忙了一场,才知道基于我们的机票是最便宜的,所以不能更改了。那时的我还会为他担心,说他会不会因为这样而感到难过,我想,我想多了。原来,他已有了自己的节目。
说不出的失望,说不出的痛;我想,我受伤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