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30, 2009

Fifi 菲菲...

二千零九年的四月二十号,家里添加了令一位成员,那就是我的狗狗,FIFI。FIFI 的加入,无可否认她让我的家多了很多生气。从她到我家的第一天开始,她就注定被我们呵在手中保护了。还记得刚在我家的几天,她突然呕吐,然后全身发抖,把看护她的老妈吓得半死。从然知道我喝喜酒的当儿,老妈也不管我在哪儿,就拨电要我带FIFI去看医生。匆匆忙忙的赶回家,带FIFI看完医生,才能明白那种当妈妈的辛苦。

当然,当她痊愈时,她就开始了她那活跃的生活。一开始,她还没有自己的狗窝,那时我们就把她关进厕所里,原因就是她很喜欢在我家到处大小便。没多久,厕所已不是最理想的地方,因为FIFI学会如何打开厕所的门了!没办法之下,我就买了她的狗窝,让她拥有自己的小笼。

FIFI 非常聪明,她会对着我们撒娇。每天清晨,她要便便时就会呼唤我们打开笼子。当她听见我们泡茶的声音时,她也会吠我们,告诉我们她也要吃。她会辨认我们每一个人的任务。就比如她见到我和老妈时,她知道她有得吃了。见到Dex时,她知道有得玩了。见到陌生人,她会狂吠,她真的让我疼进心里。

看着她渐渐长大,真的很欢喜,顽皮的她虽然会每天给我很多麻烦,但同时也会让我感到啼笑皆非。就像老妈骂她时,她会乖乖躺在地上。当我打她时,她会乖乖趴在地上认错。当老妈播音乐时,她的头就会做摆右摆,好像她会听似的。


今早特地为她拍了些照片,哈。。。。漂亮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