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0, 2010

我的DIY小作



最近爱上了DIY手艺,从刚开始的黏土小作到最近的珠串,突然越来越爱DIY小品了。DIY,顾名思义就是Do it yourself。但喜欢做手工的朋友,也把DIY翻译成Design it yourself。闲闲没事干的时候,就拿起工具开始了自己的DIY世界。

黏土类





然后是我的小螃蟹

另一条鱼

蜗牛先生











这是发夹



我的花蝴蝶




我的最爱,小虫

另一种尝试,MEMO夹

另一个心形MEMO夹

太阳公公

蛮有型的墨鱼MEMO夹

Q版墨鱼磁铁

忧郁的海星

不知什么鱼,我忘了它的名^。^

我的小猪

粉红小猪

小绵羊

发夹和小猪们

这都是去年的作品,今年开始会学习用纸黏土制造更多的娃娃屋,开始有点迫不急待了。

珠串类

第一次的珠串戒指,有点不美。

自己设计的耳环,还可以吧!

学习中的手链,有待进步

珠串是最近才开始的玩意儿,还在学习当中,希望能有更好的作品和别人分享。

纸艺篇

杯垫

纸鹤

环保篇

DIY记事本

针线包,用朔胶品和不织布制成的针线盒

不织布篇

最近在教小孩缝制的甜甜圈锁匙扣,使我开始对不织布有更深的了解。

新年篇

这是什么?红包封?有什么用处?

动一动脑筋,加个纸皮它就成了杯垫,新年到了,把它加入新年装饰品吧!

新年少不了的年年有鱼(余)

第一次尝试的花灯,但感觉怪怪的,还是有待进步。。。


好了,暂时就这样,以后有空在上传更多的作品吧!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