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4, 2010

伤感

遗忘的部落格。为什么会选择这个话题,就因为昨天开回之前写过的几个部落格,细细品尝以后,突然觉得自己好久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。在幸福的日子里,时间过得特别快。以前,在写恐龙与原始人的故事时,每隔一两天,我就会上载一篇小作,也许那时的心情最最悲哀,最难过的吧!开办了MSN的部落格,里头就记载了我生活上的点点滴滴。到现在,这个浦鱼世界里,我好像也没有什么东西要记载。有点闷。

刚刚看过一位朋友上载的自拍MV,她用了孙燕姿的那首 <我怀念的>来拍MV,好伤感。那部MV,见证了她和男朋友的感情故事。从一起到分手,感觉好悲哀。看着两个熟悉的人,听着伤感的歌词,突然觉得他们的分手或许是一种错误。“。。我怀念的   是无话不说   我怀念的   是一起走过    我怀念的   是争吵以后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。。。。” 心,有种无名的伤感。

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,就是提不起劲来,我想我病了。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