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5, 2010

Art For Grap on 6.3.10

最近爱上了DIY小品,除了自己开始DIY,也会上网看别人的部落格,学习如何制作handmade的小东西。上个星期,心血来潮就做了两个包包送给要生日的朋友。缝制好的成就感自然不用多说,唯一的遗憾就是我忘了帮它们排张照片留念,但礼物就是送出去了,下次再找机会吧!
爱上DIY,让我开始觉得自己其实真的很渺小。前两个星期,去参加了art for grab的活动,其实真的获益良多。从小小的袖珍娃娃屋到花花绿绿的拼布世界,都能够让我感叹别人那用心制作,充满创意的作品。到处走走的同时,也到处拍照留念,真的很兴奋。让我逐一的把照片铺上来吧!

这就是LUNA的PIZZA店,真的超小噢!












这是比萨的材料











比萨的旧式烘炉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正门口,喜欢那几只可爱的小鸟,为上门的客人歌唱。。。











半粒0檬的KOPITIAM。蛮欣赏那个点心蒸炉,还可以拉的呢!












让我念念不忘的烤面包,一口咬下的同时,还有牛油的香味和甜甜的Kaya。。。











当然少不了那熟悉的咖啡杯和半生熟的鸡蛋。。。











Gianni 的Mamak档。
















相信我,这真的是袖珍娃娃屋,不要以为我在骗你们。。。











Aiyoyo的浪漫咖啡馆。喜欢她的纯纯的浪漫,就好像看见一对一对情侣坐在里面喝咖啡,吃甜甜的的蛋糕,幸福的滋味不过就那么简单。














还有袜子的艺术
















拼布的可爱












这都让我疯狂了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当然,当天也败了不少东西回家。在Aiyoyo的档子就买了可爱的兔兔布和口金。然后再到Luna的档口买了3个她亲手做的小磁铁。忘了拍兔兔布和口金,只能把小磁铁的照片放上来了。

鲜橙水果塔












水密桃水果塔











奇异果水果塔









好了,今天暂时和大家分享这么多吧!很高兴可以认识Aiyoyo,Gianni 和Luna。下次有机会再和你们碰面吧!

1 comment: